Yannick Dauby+蔡繡如+蔡宛璇

Yannick Dauby

生於法國。聲音藝術工作者,他的創作和研究從音樂開始,並延展極廣:即興演出,電子原音音樂(electroacoustique) 編曲,以及人類音樂學。他持續不斷在大自然,都會和工業環境中進行錄音工作(音景soundscape,特別在歐洲各地和其它地區(如印度,台灣)。這些聲音成為他編曲和CD出版品的素材,或是其它聲音創作發表的方式:時而與影像創作結合,如音樂會,聲音裝置作品,時而透過網路,如集體創作實驗,線上播放或作品下載。
其創作主軸為對於聽覺經驗的實驗和探索,他的作品經常參與在國際活動。而他的聲音創作也與其學術研究有緊密關連,其研究主題在於聲音風景,以及人與動物在聽覺上所彼此建立出的關係網絡。

Yannick Dauby


蔡宛璇

從事造型與影像藝術創作,同時從事素描與詩創作多年。目前工作於法國與台灣兩地。其創作重心圍繞在:對城市風景與建築空間深感興趣,並探討人對於他所居環境提出個人視域的重要性 。她的裝置作品經常有一種暫時性,並與所存在的空間構成一特殊關係。而她的影像創作(video,動畫或動態影像裝置) 則常暗示或呈現出一個生活空間,一些敘事的初端,或將外在的景物內在化為心靈的影像片段

Wan-Shuen Tsai

蔡繡如

蔡繡如是何許人也?不能固著難以定義,視界書寫肢體舞蹈環境場所布與皮。穿梭於當代藝術與其它各類相關雜種生態間,喝直觀摻後設的陳年普洱,無辜笑談飛天遁地。

她曾說她是一面鏡。但那個接受面對他自己倒影的人,要小心體內的一些存在將從自我的影像中溜出去,並且可能取代他原來的位子。雨不存在,蔡繡如也可能不存在。如同無人看得見雨,可能也沒有此人存在的任何見證。請你從旁邊經過,或者去躲起來。



為這次表演所設計的Fl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