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67 即興三重奏

你拍攝的 Edms6701。

★ 林惠君

出生於1979年台灣高雄,但是人生的二分之一都在外縣市以及徳國渡過。
1998年 到德國學大提琴並接觸不同表演藝術的熏陶。
2004年 大提琴演奏畢業後立即專攻新音樂即興並漸漸開始接觸多元的表演藝術文化。
2006年 畢業後展開演奏生涯參與演奏、創作、即興的事業。
2006年 除了演奏外她是徳國萊比錫音樂、戲劇大學的助理教授。
2006年 參與的演奏範圍即廣:新音樂、世界音樂、爵士樂、多媒體即興、舞蹈與戲劇伴奏、默片即 興等等。
2006年 曾受邀參與大提琴家馬友友與絲路樂團研習營並於紐約卡內基廳同臺演出。
2006年 擔任德國德勒思登國家劇院(Staatsschauspiel Dresden )客席大提琴家演出劇碼“梅菲司特”。
2006年 徳國萊比錫爵士音樂節(31. Jazz Tage Leipzig )演出。
2008年7月被萊比錫報章(Leipziger Volkszeitung )喻為【音樂上的驚奇】。

現今與台灣不同表演藝術團體合昨演出。
大提琴手 www.linhuichun.com


★ Waka (若池敏弘)

迄今演奏印度 Tabla鼓已有二十年經驗。自1987年開始學習塔布拉鼓 -- 演出經驗豐富--曾參與多位活躍於歐美的音樂創作者之跨界作品演出。於印度及日本舉辦過無數的個人演奏會--受邀於印度、孟加拉、日本、台灣、泰国、韓國等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近年受邀來台演奏--活躍於國內樂壇--並擔任台灣大學、政治大學、臺北教育大學、交通大學、花蓮教育大學及台南藝術大學印度音樂工作坊導師。

http://tablawaka.blogspot.com/


★ 董昭民

台灣作曲家董昭民於一九六九年出生於臺北。作曲師事錢南章教授、德國科隆音樂院 Johannes Fritsch 、Mauricio Kagel德國埃森音樂院的Nicolaus A. Huber。一九九九年夏天獲最高藝術家文憑並以該校最優異成積畢業。同年獲頒德國科隆巿政府作曲獎及獎學金。二OO一年獲台灣國家文藝基金會的作曲贊助。 二OO四年獲美國洛衫机Villa Aurora 藝術家獎學金。二OO六年許常惠作曲比賽民族樂器類第二名。二OO八年獲教育部主辦之文藝創作獎作曲類教師組特優。同年獲國藝會補助,發行各人第一張作品CD“音之旅”。


董昭民目前的創作,企圖將東方的人文精神及藝術思想表現在他的作品中。他於2003年在維也納 與王蓂、徐鳳霞共組“箏鳴三重奏”,以傳統器樂出發,在歐洲展現了東方音樂的現代聲音。 他也多次與畫家及舞蹈家合作,創作舞蹈音樂及多媒體表演藝術,並融入電子音樂,發展他藝術表達的多樣性。並從事東西文化的交流活動,不遣餘力。

目前為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多媒體音樂創作組教授。
www.chaomingtung.info


★林婉玉

2006年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廣告學系,修習跨媒體創作學程以及廣播電視製作學程。大學期間擔任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影音實驗室助理三年。目前就讀於交大應用藝術研究所,主修視覺傳達設計。

2002年加入百樂門大戲班劇團,曾任行政、製作人、編劇、導演、演員。2004年加入柳春春劇社。曾參與政大戲劇社,任社長、製作人、編劇


近期作品:
紀錄片
2006《樂生活》(任導演,曾獲金馬國際數位短片最佳記錄片獎、台灣學生影視作品競賽金獅獎、香港IFVA亞洲新勢力最佳影片獎,入圍女性影展與金穗獎)

劇場 
2005年《在個人主義裏落失個人》編劇導演(百樂門所在藝術節)
2005年《排練遺忘的第N個場景》演員(政大戲劇社,轉身戲劇節)
2004年《王德福升官》製作人(百樂門大戲班)
2004年《侯貝多如戈》編劇導演(政大戲劇社)
2004年《白水》演員(政大戲劇社,白蛇傳四社聯演)
2004年《逆流》編劇導演(百樂門小戲節)
2003年《2010板南線》演員(百樂門大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