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京+海亞

★ 右京
本名李嘉華。喜歡聽故事,說故事,因而選擇了文學;而音樂是很棒的說故事方式,因此作曲,組團(澄懷樂呂),表演,結合音樂和文學的力量來訴說,卻總有更多沒有說出。

2004年8月1日於台北紫藤廬舉辦「詩文曲」音樂會,過程中採用音樂冥想,詩歌吟唱。
2005年6月2日於台北文化大學舉辦「詩樂華岡」音樂會,詩和音樂解放共舞。
2006年10月28日於台北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舉辦「詩樂澄懷」音樂文學發表會,把所有學過的東西一併用上,音樂、舞蹈、戲劇、幻燈片,當然少不了詩。
2006年11月16日於台北牯嶺街創意市集舉辦「蝶風道春緣」音樂會,室外演出原創音樂,伴以中文英文日文的口白。
2007年4月27日於台北南海藝廊舉辦「窗的呢喃」音樂會,在飛頭故事的創作下,更深切的說書,更激昂的舞蹈,崑腔的幽靈和彈琴的男子,各懷窗的心事。
2007年11月3日影片「小鴨弄霧」獲選台北詩歌節影像詩徵選,澄懷樂呂的音樂配上鄭愁予的詩,把人逗樂的小鴨搭載詼諧機能,把詩歌節開幕式全場炒熱的影像詩。

★ 海亞
一個誠摯的演出者,手舞足蹈之間,吟詠歌唱之間,灑下善
意的種子,在各種土壤裡感恩地發芽,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