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祭 Listen 21


03/20 19:20入場 19:30準時開始
Nan-Hai Gallery 免費入場
(座位空間有限 請提早入場)


黑衣良穿;陳弈仲 [規律之下亂數]

黑衣良穿 [潛規則]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聽起來很眩但其實能體會的人應該沒幾個。規則是被期待著打破所以建立,新分類是為了無法分類而形成,最後又變無法分類。少又是多,最好的裝飾就是沒有裝飾。

這個世界怎麼這麼複雜啊?



陳弈仲 [隨機]
培養皿 / 實驗室 / 雜音處理 / 噪音成音 / 臥房錄音間 / 反美學 / 獨立創作

---------------------------------------------------------------------------------


★ 黑衣良穿由於不懂得如何呈現良好的色彩搭配,只好穿上全身黑。一但如此,就再也無法沾上任何有彩度的穿著。
雖然黑色衣物很好穿,但也可視為一種修行。



★ 陳弈仲"何謂陳奕仲?"
"陳奕仲"是泛指那些可訓練聽力、有節奏感、涉及大耳朵群的敏感、音效強度屬於中低等級,而且可以連續操作調變而不會導致聽者覺得無聊或複雜困難的運動型發聲創作者。
典型可搭配使用的例子包括 : 實驗步行、變速慢跑、普通跳繩、路邊游泳、騎淑女車、焦慮競走、聚眾鬥毆等以及任何一項符合上述特質可配合的運動。
"陳奕仲"最普遍的說法與認知是在一定時間內保持一定的不定混亂率,在不斷的切換不同的聲音類型中,想保持心跳率的恆定同步是困難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http://downfallrexlovesusiecat.blogspot.com/
12484242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