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祭 Listen 32




失聲祭 Listen 32
02/26 Nan-Hai Gallery 19:20入場 19:30準時開始
免費入場 (座位空間有限 請提早入場)

羅禾淋+陳依純;王連晟 [複音成響 Polyphony Make Sounds]


羅禾淋+陳依純 [號笛 Siren]

用 機械 使 傳統物理學 解構 空間
用 空間 使 音聲次方體 掠蝕 人耳
用 人耳 使 大腦頂葉裡 重組 思想




王連晟 [雜八音 Octo-susurrus]

八個遲到的音效卡雜音

我使用的音效卡
也許是因為電流不乾淨的關係
常常會有許多雜音

這次我錄下了他的雜音
和八個delay效果器
拼揍了這次表演



--------------------------------------------------------------------------------------------------------------------------------

★羅禾淋

畢業於稻江動畫與遊戲軟體設計系,目前就讀於北藝大科技藝術研究所,專長程式設計、3D動畫、遊戲軟體、電子機械等製作,目前從事互動藝術與機械動力等等多媒材的創作。
國中開始接觸電吉他,高中與大學待過多組日系樂團與多次 相關表演演出,大學時因就讀電玩相關學校的關係而接觸midi製作電玩配樂,並擅長使用VSTi等模擬實音混音遊戲配樂。


★陳依純

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就學中和同一所大學美術系畢業。復興商工三年和四年金陵女校生活。
小時住在充滿咒語的環境和高度噪音的工業區裡,喜歡吉他的弦聲配合吶喊嘶吼的高亢節奏,大學組過小團擔任過害羞的電吉他手一職,現今仍舊繼續專職於錄像藝術創作,和隨心創作各類媒材畫畫油畫寫寫書法等等,和一些有的沒的。


★王連晟

當人在面對大自然時,滿天的星斗,或是壯麗的瀑布,會不自覺的受到震撼,那是不需要經過學習或訓練的。我想,不只是影像,在聲音或是裝置方面是否也有這種不經過學習或訓練就可以感受的深刻體驗?關於這點是我近期內創作所感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