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祭Listen29


失聲祭 2009
Lacking Sound Festival 2009
Special + Listen29

Erwin Stache ;Huang Chung Ying + Li Na-Shao

11/13 19:30@南海藝廊 (Nan-Hai Gallery) 免費入場

座位空間有限 請提早入場

Erwin Stache
德國知名多媒體藝術家Erwin Stache,大學時代主修物理和數學。自幼的音樂教育使其擁有深厚的藝術人文涵養。Erwin Stache擅長製造會自動演奏的發聲體,並配合視覺及聲音的特性,將此發聲體(Sound Object) 獨立成一件跨領域的藝術展品。
其創作的人機互動多媒體藝術裝置作品更將現代冷酷的裝置藝術帶入人性化與趣味的境界。曾多次獲歐洲音樂創意、音樂藝術獎項, 並受邀於歐洲各音樂節及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這次應邀在新竹交通大學舉辦人機互動工作坊並於「失聲祭」演出。

11/20 19:30@南海藝廊 (Nan-Hai Gallery) 免費入場

Huang Chung Ying 「"鬧‧鐘" Clock Bending」

『我想知道;當一切都與時間無關,我們聽見的,會是什麼?』

黃鐘瑩目前從事聲音與獨立音樂製作,嘗試透過circut bending及電子發聲套件,把玩探索聲音的可能性。此次取材日常生活的「鬧鐘」,試圖拆解"時間"與滴答聲響之間,
其所宰制於人的制約關係。

Li Na-Shao

『從此夜入另一個黑夜。』

06年李那韶應recorderz之邀於南海藝廊「南海啥聲」
活動初次獨自以電吉他呈現。04年 與謝仲其組成「L’autre nuit」(它夜),電吉他與筆記型電腦的聲響探索行動。02年隨姚映凡(又稱黑暗校園民歌之狼)展開活動,並組成聲響行動計畫「十八王公行孝團」,大約一年間共同以隱密的聲響探索行動殘留錄音外,偶爾在公開場合呈現。